永豐棧風尚西餐廳下午茶之小抱怨


永豐棧酒店的下午茶,一直都有朋友推薦,不過我也始終不去。原因是十來年前曾經去過幾次,感覺雖然不差,但有次要離開時,停車時間超出三分鐘,管理員堅持要加收一小時的停車費,一整個不爽,後來就再也不去了!

 

今天是因為鈦金卡優惠活動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」,想說那張卡辦了也沒享受過什麼優惠,就打電話預約了。

card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mastercard.com/tw/personal/zh/promotions/2011_PRESTIGE_FOR_LIFE/TC/T_Card/Taiwan/Dining/TEMPUS_TC/TEMPUS_TC.html

 

到了現場看到菜色,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,不但菜色種類沒幾種,同質性也高,然後也沒有什麼飯店應有的比較精緻的菜色,實在不值得平日480+10%的價位。

2011-10-04_104010

 

不過菜色好壞是很主觀的,我雖不滿意但也不致於抱怨。

只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抱怨,就是:甜點蛋糕區的盤子和冰淇淋碗,居然是溫熱的

這點就太不應該了吧?

雖說不是單點高價位的消費型態,我也不會期待這些碗盤是先冰鎮過的,但是溫熱狀態也太扯了吧?難道餐具消耗量真的大到來不及洗所以趕快烘乾就拿出來嗎?一個用餐時段會用掉多少餐具,應該是可以管控的吧?還是為了節省成本所以降低人力配置?不管怎麼說,這都不應該是飯店應該有的表現!

 

所以,繼上次的停車費事件之後,這次的溫熱碗盤,只好讓我再將永豐棧下午茶列入黑名單囉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