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的就讓他過去


2010年七月的第一天,也是我新生活的開始。

要離開一個工作了15年2個月又6天的地方,是不容易的,更何況那是個我奉獻青春、奉獻全心的地方。

而那個我深愛過、付出過的地方,突然跟我說:「不要你了!」

多麼蝕人哪!

當一切都告一段落之後,六月的最後一個晚上,

我想起丘丘合唱團這首〈刻痕〉。

 

什麼時候才能不必哭泣 為了那無聊的遊戲
什麼時候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
什麼時候才能慢慢忘記 寫滿你名字的日記
什麼時候才能停止想你 是否依然遙遙無期
離開你 忘了你 多少次 這樣告訴自己
離開你 忘了你 今天起 不再尋尋覓覓
什麼時候才能停止想你 過去的就讓 他過去

 

當那地方已經與其核心價值背道而馳,就讓他過去吧!

發表迴響

